【MK】所谓的恐惧,所谓的脆弱(下)

*mingkit同人
*日常向
*上篇在主页里
*ooc我的锅_(:з」∠)_
以上没问题的话,祝食用愉快≥3≤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   第二天的ming并没有时间问清楚kit昨晚发生了什么,他睡过头,差点来不及赶上早课。
    ming急匆匆地洗漱完,做了两份三明治,一份吃了一份放进冰箱。写了张便利贴,贴在冰箱门上提醒他的kit吃早餐。然后走到玄关,发现自己忘了什么,又走回了房间。
    kit大概在天微亮时偷偷地起来洗了澡,ming朝他的脸吻下去的时候,闻到了淡淡的牛奶味,他忍不住,又往kit的脖子啃了一下。
    熟睡中被弄痒的kit似乎很不爽,隔着被窝哼了一声。
    ming倒是笑得开心,直起身跟他的学长说了句“我出门啦,P'kit。”
    “嗯…”埋在被窝里的人小声地应着,“早点回来…”

    ming一个早上的心情都很好,特别是在老师告诉他们下午停课的时候。他打算一下课就回去,指不定还能送kit去上班。
   ming刚走出教学楼,手机就响了。他看着屏幕显示的名字,有点纳闷beam怎么会这时候找他。
    想了想,还是按下了接听键。
    “喂,P'beam。怎么了吗”
    “嗷!ming,kit下午请假了。他没哪里不舒服吧?”
    “请假?他没跟我说啊,”ming想着早上的kit也不像是生病的样子,“也没见发烧什么的呀…”
    “那就好…昨晚手术结束后,他就没什么精神。pha也担心他,他倒是一直说没事…”beam的语气有些担忧,这让ming又有点不安了。
    “学长…kit昨晚回来,抱着我哭了很久…问他怎么了他也不说…昨天那场手术发生什么了吗?”
    beam当然知道ming也在担心,他便把事情一五一十地都告诉了ming。
    狂野医生邦作为新手进了同一家医院,又因为表现优秀,被调进了急诊科帮忙。直到昨晚为止才1个月,时间不算长,昨晚的手术,是kit参加的第一个手术。手术没有成功,病人走了。偏偏那个病人,是kit进科时第一个熟识的人。
   那个人很幽默,很健谈,性格和长相都有点像ming。身边一直陪着他的,是个很爱他的男朋友。
   大概是相似点太多,kit自然而然地多照顾他们几分。那个人也算走得突然,白天好好的,到了黄昏便进了抢救室。
    ming听beam说完了整件事,道了谢,立马挂了电话开车回去。他明白了昨晚kit的眼泪,恨不得下一秒就跑到kit的身边。

    kit坐在客厅的沙发上发呆,门锁打开的声音都没有将他的思绪拉回来。直到ming走过去抱了个满怀,他才反应过来。
    “你怎么,怎么这么早就回来了?”
    “下午没课了。”
    “你抱着我干嘛呀,放开…”kit想挣脱开,却被ming抱得更紧了。
    “昨晚的事,P'beam都告诉我了。”
    “……”kit突然停止了挣扎,ming顺势将他的头靠在肩上。
    “kit…在害怕对吗…”
    “很逊吧…明明医生,应该习惯这样的事啊。”
    “但这个人不一样…kit想到我了对吗?”
    ming比kit想象中的还要了解自己,被他说中的心事,kit觉得有些委屈,鼻子一酸眼泪又掉了下来,“我出来告诉他男朋友的时候,那种歇斯底里的反应…我有点害怕…
    “昨晚在医院…”kit吸了吸鼻子,伸手也把ming抱紧了,“我特别想你,ming…”
   ming笑了一下,他是开心的,从昨晚开始,他的kit就表现得比以往坦诚好多。
   ming扶住kit的肩膀,慢慢地拉开点距离。然后双手把kit垂着的脑袋抬起来,“看着我,kit。
    “ming现在要跟kit约定好了呐,ming这辈子一定会赖着kit,甩不掉的哦!
    “还有我会答应kit,把自己照顾得好好的,把kit也照顾得好好的,我们要长命百岁呐!”
   “噗…”kit被ming突然认真的一大段话逗得有些哭笑不得,他别过脸,闷闷地说了句,“白痴ming。”
    “嗷!P!”ming叫着,把kit扑倒在沙发上,小狼狗的属性又露出来了。
    “你突然干嘛啦!死ming!”
    “因为P'kit脸红红的好可爱想亲一口啊!”
   “我才没脸红!滚啦!!!”
    ……
    kit就算再怎么挣扎,也没有ming那么大的力气。两个人在沙发上折腾了好一阵子才停了下来。
   “ming kwan。”kit看着笑得一脸灿烂的ming,突然叫了一下他。
    “在的,P'kit!”面前的人不带任何犹豫立刻回应了他。
    “谢谢你。”说完,kit朝着ming的唇吻了下去。

     谢谢你愿意容忍,
     谢谢你给我这么温暖的港湾,
     谢谢你爱我
    
end.

评论
热度(11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